【图】卸妆油如何乳化 正确清洁不怕长痘

2018/3/3 9:45: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卸妆卸的不干净可能会导致许多肌肤问题。特别是卸妆油,万一没用好就容易引发痘痘的产生。使用卸妆油时有哪些需要我们注意的问题呢?卸妆油又应该如何乳化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使用卸妆油应该注意的事项。

1.卸妆油比较适合中干性肤质的女士们使用,油性和混合性皮肤的女士们适合选择其他性质的卸妆产品。

2.在各位女士开始要卸妆的时候,在使用卸妆油之前,需要保持双手还有脸部的干燥。不需要事先打湿脸部和手部。

3.其次,很多女性会把卸妆油倒在卸妆棉上使用,其实这并不是一种正确的做法。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二、卸妆油如应该如何乳化?

1.很多女士有一个疑问,就是卸妆油是应该在手上乳化了再上脸,还是涂上脸部之后再进行乳化。答案是第二种做法,应该先涂上脸,再开始乳化。

2.卸妆油在涂抹到脸部之后,就可以开始乳化了。正确步骤是先用水把双手打湿,接着用手在脸部轻轻的打圈,使卸妆油乳化,这样能够更好的溶解脸上带的妆。

来源:站酷

三、怎样清洗脸上的卸妆油才是最正确的做法?

1.很多女性朋友在用卸妆油卸完妆之后,会用化妆棉来擦拭清洁。其实这不是一种正确的做法。

2.正确清洁脸部的卸妆油应该用水,用双手捧着水清洗脸部才是正确的洗掉卸妆油的方法。

四、在用水洗掉卸妆油之后,还要用洁面产品再一次的清洁脸部。

把洗面奶或者洁面泡沫挤在手上,轻轻摩擦(洁面泡沫可省略这一步骤)充分产生泡沫之后。再均匀地涂抹到脸部上,轻轻地揉搓片刻。用清水洗净,卸妆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