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儿童花苞头的扎法图解 告诉你如何打造精致造型

2018/3/3 10:1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当了妈妈的女人都知道,给自己的女儿打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为自己可爱的女儿打造一款精致的花苞头造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花苞头的简单扎法吧!

花苞头发型为何能够受到如此多女生的喜爱?看看上面所示的这两张图片就知道,花苞头的特点非常明显,那就是扎法简单,并且打造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惊艳的,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花苞头造型搭配额前的碎刘海就更加甜美时尚了!这款花苞头造型也非常洋气,能够让女孩子显得非常灵动可人。右边这款看似凌乱实则很有个性的花苞头造型也值得选择。

那么,如此精致甜美的花苞头发型是如何扎成的?一起来了解一下!首先我们要按照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样将小孩子的头发全部束在后脑勺的位置,然后扎成一个简单的、不松也不紧的马尾。然后需要用到上图所示的这种盘发工具将所有头发盘在上面卷裹,之后就是右边所示的这种成果了,可以利用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简单而好看的发饰来进行装饰。

当然,花苞头的造型也有很多种,但每一种花苞头造型的扎法基本都是一样的。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带有编发处理的花苞头造型会更加紧实精致一点,步骤像之前介绍的一样,还是将头发扎成马尾,然后就可以进行编发操作,编完之后依然利用盘发器将其盘好,再将盘好以后的头发弄得蓬松点就大功告成了!花苞头发型也很适合发量少的女生哟,比如右边这款。

右边这款花苞头发型的特点在于它比较蓬松,所以显得人的发量就比较多,如果小孩子发量比较少就完全可以选择上图右边所示的这款简单花苞头发型啦!希望上面的扎法介绍能够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