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教你如何事半功倍

2017/11/2 8:39:12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下盛行的睡眠面膜多种多样,功效各样。有美白睡眠面膜、补水睡眠面膜、修复睡眠面膜、淡斑睡眠面膜等,虽然现在的面膜种类多样化,但正确的使用方法却都遵从这几个步骤。

来源:站酷

睡眠面膜之所以能如此广泛的受欢迎、被采纳,就是因为睡眠面膜不仅有着补水、美白、修复等作用,同时兼备着能让人省心省力的办法,这也是睡眠面膜的魔力之一,因此在这里小的给大家讲讲睡眠面膜在使用中的正确步骤。

第一步:清洁脸部,化妆了的须先卸妆,后使用洗面奶把肌肤清洁干净。

第二步:爽肤水:用化妆棉接上爽肤水浸湿后轻轻涂抹至整个脸部。

第三步:乳液或面霜: 将乳液或面霜倒在指腹,均匀涂抹在脸颊,轻轻按摩至营养被吸收,(油性皮肤建议使用乳液,干性皮肤建议使用面霜,中性皮肤二者都可以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Rido

第四步:涂抹面膜,待乳液中的精华完全被吸收,就可以开始涂抹睡眠面膜了。将睡眠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之后就可以安安心心的上床去睡美容觉了,因为睡眠面膜不像其他贴式面膜,需要你在规定的时间内敷完后撕开,再去冲洗脸部,之后重复使用一次护肤品这样的繁琐的过程。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这就是睡眠面膜的特点,非常的方便快捷,懒人的必备单品,它可以让你轻轻松松的享受一个美容觉,让你的肌肤在睡眠中喝足了水分和营养,在充分吸收营养后,滋养了一夜的脸部肌肤能在第二天给你容光焕发的精气神。

而睡眠面膜可以说是所有面膜中简单便捷的一款,均匀涂涂在脸部后,稍加按摩就可以去睡觉了,在睡眠中滋养肌肤,护肤与睡眠可兼得,一举两得,一觉醒来你会发现,脸部肌肤已经重现水嫩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