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如何化妆 成为电眼美女就靠它

2018/3/3 12:4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因为年龄增长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的原因,就都会让眼周皮肤老化,而生出眼袋。想要用护肤方式来去除眼袋,那需要很长时间,如果想要快速去除眼袋,就只有化妆了。

眼袋一出来,就会看着人老。即便是正当年的美女,也会因为生活工作压力或者生活习惯的不规律而生成眼袋。

一、那我们为什么会有眼袋呢?有什么办法去除眼袋呢?

这是因为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环不畅而导致的。想要去除眼袋,我们一般会用护肤品或者按摩等方式,虽然这样的方式有效,可是需要很久时间。如果我们想要参加个party,根本来不急,那到底该怎么办呢?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神奇的化妆术了呢?化妆是完全可以帮助我们遮挡我们的眼袋的。

二、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下如何用化妆术去除眼袋,希望能帮助有这种困扰的人们。

1、使用眼胶和隔离霜来为眼睛做上妆打底

一般有眼袋的人,眼周皮肤都会比较干燥,那么只要我们做好妆前打底就可以顺利上眼妆了。作为眼部皮肤打底,我推荐用眼胶和隔离混合在一起,这样既保湿,隔离霜还能起到隔离粉尘和紫外线作用。

2、不要选择闪光的粉底

眼袋大的人很忌讳用闪亮的粉底,因为闪亮的粉底会增加眼睛位置皮肤的亮度,这样就会让眼袋更加明显了,所以不要轻易尝试这类粉底。其他类的粉底,我们可以根据肤色来任意选择啦,当然好推开的粉底比较好用啦。

3、遮瑕膏要深浅颜色分开用

想用化妆去除眼袋,就要从色彩上做文章。我们用浅色遮瑕膏在眼袋的外圈轻轻涂上一层,而眼袋处则用深的的遮瑕膏遮盖起来,这样就可以从视觉上去除眼袋了,只要不是眼袋很大的美女,都可以用这个办法。

4、用棕色的眼影可以视觉上弱化眼袋

想去除眼袋,我们除了遮瑕眼袋,当然也需要眼影来调和下眼妆效果。眼影要避免用蓝色、紫色、绿色、黄色等过于艳且浅的颜色的眼影。我们应该选择类肤色的眼影,比如烟灰色、棕色、古铜色等都可以尝试一下,用这种颜色可以让眼妆整体和谐,从而在视觉上弱化了眼袋的凸出感。

总之,眼袋不是一天就形成了,为了我们的健康和美貌,我们还要劳逸结合,多放松心情,多参加户外活动,这样才能避免生成眼袋,也就不用发愁如何化妆去眼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