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脸顺序是什么 简单几步你值得了解

2017/10/30 8:23: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擦脸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它的正确顺序,只有这样才可以使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同时也可以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光嫩有弹性。首先,我们需要使用到的是化妆水。

来源:站酷

我们平时在洗完脸之后都会擦护肤品,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擦护肤品的正确顺序是什么。如果我们弄错了顺序,不仅可能会降低它的效果,同时也可能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留心正确的擦脸顺序,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也可以使我们看起来越来越年轻。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到的是爽肤水或者化妆水,之所以将它放在第一步,就是因为它的质地是比较轻薄的,它也更容易我们吸收,所以我们应该首先使用它。接下来,我们需要使用到的是精华。

因为精华也有很多不同的种类,其中有一些精华的质地是比较薄的,而有一些精华的质地是比较浓稠的,如果我们打算使用两种精华,那么我们一定要将质地比较浓稠的那一款放在后面使用。

来源:站酷

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使用乳液了。在擦完乳液之后,我们需要用手来轻轻的拍打它,这样可以促进它吸收。然后我们需要再擦一层面霜,因为这种产品是可以帮助我们锁住肌肤的水分的,防止它过快的蒸发。

在我们睡觉的时候,空气是比较干燥的,这样是很容易使我们的脸变得更加干燥的,所以擦上一层面霜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对于一些皮肤特别爱出油的人来说,不擦面霜也是可以的。此外,这种类型的人也可以选择购买一些无油面霜,这样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