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的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这些你是否都了解

2018/3/3 17:13:12 作者:U7-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的护肤效果非常明显,如果你想要补水、美白,面膜就是你的必备护肤品。但是你真了解如何使用面膜吗?自制面膜真的可以天天使用吗?今天就来了解各种面膜。

来源:站酷

在电视上常常会看到一些明星天天都会敷面膜,而且他们的皮肤也呈现出光滑白嫩的状态。有些人也会自己动手做一些面膜,而这些面膜争议也比较大。真的可以天天都适用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吧。

不是所有面膜都可以天天使用。

一,自制面膜

自制的面膜虽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给肌肤补充缺少的营养成分,但是这种面膜没有经过精密的处理,里面低分子成分会比较大,很难让肌肤充分吸收进去,也会造成浪费。自制面膜的安全性也很难保证,所以不建议大家天天都敷。

来源:站酷

二,补水面膜

补水类的面膜实际上是可以天天都敷的因为肌肤代谢比较快,所以需要及时的补水,每天洗脸之后可以敷一敷补水面膜,让肌肤喝够水。

三,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中的化学成分会比较多,如果天天敷的话会让肌肤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这类面膜建议大家可以一周使用两到三次。

来源:站酷

四,清洁面膜

清洁面膜能够深层的去除皮肤毛孔内的杂质,因为它的清洁力度比较大,所以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天天使用不但不能够给肌肤清洁,还会损伤皮肤的角质层,让肌肤处于暴露状态,更加容易感染。清洁面膜可以一周使用一到两次千万不可以多次使用。每天可以用洁面乳进行清洁脸部。

五,祛痘面膜

祛痘面膜并不是每个人的需求,通常经常长痘痘的人会比较喜欢使用,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天天使用,本身长痘的皮肤就比较敏感,建议大家每周可以使用两到三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