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得更快   教你五招轻松摆脱烦恼

2018/3/4 9:01: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姐妹们留长发一段时间以后,会突然嫌弃长发打理起来很麻烦,就会想换个新的发型,在理发师的建议下把美丽的乌发剪短了。可是,头发剪短了会不会长得更快?

来源:图虫作者:-

在生活中,经常会听到有人这样说:头发要常剪,而且要常梳,这样才容易让头发长得快一点。可是这个方法对长发来说,真的有效果吗?然而,很多女性朋友都不太了解这一点,却纷纷效仿这种做法。若是你现在也不明白这方面的内容,那么,接下来小编要说的内容,不妨用点心思关注一下。

从现在的流行趋势来看,不少爱美的女生虽然喜欢柔顺且飘逸的长发,但是也抵制不住充满青春味道的靓丽短发发型的诱惑。更何况经过一些优秀的理发师的创新设计之后,目前越来越多的好看而且还很时尚的短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头发剪短之后,会不会长的更快?若是想让自己的头发更加快速的长长,是不是要先把自己的头发剪掉一部分?

第一,补足营养。

其实,头发也是人体上的重要的部分。若是想要把自己的一头秀发养好,或者是想自己的头发能够长得更快一些,都离不开营养物质的补给。例如,维生素、蛋白质等,还可以适当的补给一些铁和锌。这就说明,人们需要均衡自己的日常饮食,少挑食,尤其是要多吃瓜果蔬菜等。

补足营养后,人体才能更好更的健康的发育,进而促进头发生长,让头发长得又好又快。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纠正不良习惯。

在平时,一些不好的行为习惯也会给人体带来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会干扰人体的自然生长状态。常言道,喝酒以及抽烟,容易损伤脾胃;熬夜则会让身体疲劳不堪;吃一些垃圾食品,会让身体产生一些疾病……因此,学会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对促进头发快速生长也有一定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勤护理。

有些人说,要适当的敷面膜,要经常正确的加以清洗,也要时常做一些基本的护理,这样的话,脸部才会变得更有气色,而且皮肤也会更加水润细腻。同样的道理,头发丝也需要时常护理。适当的护理能够清洁头皮表层,也会给头发丝补充一些营养物质,让头发清爽飘柔,而且长得快。

来源:图虫作者:79054009880695134

第四,选用较优质的洗发产品。

洗发水中,一般会含有很多成分,有些好,也有些不怎么好,尤其是一些化学成分容易对头皮、头发造成损害。因此,在选择这些各色各类的产品时,要多点注意,要尽量选择一些好的产品,保持健康发质,有益于头发的快速长长。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五,有规律的适度剪发。

对于部分人来说,偶尔剪剪头发,确实有利于促进头发生长,但是对于多数人来说,有规律的适度剪发更加有益于加快头发丝的生长速度。然而,很多朋友会对适度剪发表示不理解,觉得搞不明白什么才是适度剪发。其实,适度剪发,要想理解,也并非难事。

每次剪发不需要长度过长,只要把发尾处的开叉的部位修剪掉就可以了,然后在一定时间范围内,剪发的次数要控制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