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画眉图解 让你不再做手残党

2018/3/5 17:19: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一个人妆容是否精致,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眉毛。眉形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眉形能够体现不同的妆容风格,同样,不同的脸型也得用适合的眉形与之相匹配。

柳叶眉给人以温柔之感,一字眉显得无辜,欧美眉凸显你的性感,流星眉则能体现你的青春活力……

那么哪一种才适合方脸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方脸的长宽比接近于1:1,因此不适合画平眉和粗眉,一方面这两种眉毛棱角分明,过度明显,这会更加凸显方脸轮廓过度生硬的缺点,给人以一种凶悍的感觉,因此可以用挑眉来中和不足。

一、画眉步骤:

①修眉

用修眉刀修出大致的眉形,将周围多余的杂毛清除干净,然后用小刷子梳理眉毛。

②定点

找出眉头、眉峰、眉尾三个定点,并用眉笔轻轻做好标记(图中1.2.3.分别所对应的点)。

③连接

分别从眉毛的上下两端将1.2.3点连接起来,眉尾处连成一个尖角。

④填充

用眉笔画出眉毛轮廓之后,用喜欢的眉粉上色。

二、注意事项:

眉头位于内眼角正上方,眉峰位于鼻翼最外侧的点经过瞳孔外沿的延长线上,眉尾画至鼻翼外侧的点至外眼角的延长线上。

画时无需一笔连成,初学者可以用“连点成线”的方法。挑眉眉峰较高,眉头与眉尾应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至眉尾轮廓偏细。

眉头至眉尾的颜色应该是由浅入深,眉头可用小刷子晕染,这样过渡更加自然。

好了,以上就是方脸适合的眉形挑眉的画法,喜欢的朋友赶紧拿起笔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