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甲帮图片新款   亮瞎眼的新潮人杰作!

2015/6/24 16:01:47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让美丽在你的指尖传递!美甲是一种流动的美。在舞会欢宴中,那绚丽的十指随着音乐的节拍起舞,仿佛彩蝶纷飞,迷倒了爱靓族,也使得无数美甲师为之创作的美甲艺术。

美甲,让美丽在你的指尖传递!

美甲是一种流动的美。在舞会欢宴中,那绚丽的十指随着音乐的节拍起舞,仿佛彩蝶纷飞,迷倒了爱靓族,也使得无数美甲师为之创作新的美甲艺术。2015夏季最新美甲图片,夏天来了,美甲造型也要换新装,你可曾想过让你的双手也加如些夏天的气息吗?现在我们就为你介绍多款美甲造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如果你一味只追求好甲油、却忘记每次涂抹前用打底油,指甲也会越用越泛黄、无光泽——而且选择的打底油品质必须上乘,上乘底油中富含的钙、维生素、优质油脂类成分,隔离彩色甲油的同时还有修复指甲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