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发痒掉头发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告别烦恼

2018/3/6 15:1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仅头皮屑多,而且还总是时不时的发痒,相信这种现象是很多女性都会出现,尤其是在秋冬季。那么,头皮屑多发痒掉头发要怎么办呢?下面教你几个妙招。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过类似这样的问题,比如一梳头,我们总是可以发现,头皮屑像十二月的雪花似的,飘飘然然的落在肩头上,地面上。但仔细一看,或许不止还有头皮屑,发丝还总是一梳就掉,严重的时候还会伴随着头皮瘙痒的症状。那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我们要如何去解决呢?不着急,下面小编给各位爱美人士推荐几个改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1、洗头要有技巧

很多人都知道要洗头,这样头皮屑才会越来越少。但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好像有时候天天洗头也不见头皮屑减少过,而且头发还总是掉。其实,洗头不是天天洗就可以,关键还是需要掌握好技巧。比如在洗头的时候,可以一边洗,一边有拇指反复的磨擦头皮,注意动作一定要轻,以免损伤皮肤。这个方法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有效减少头皮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2、用对洗发水

市面上的洗发水有很多种,但对于自己的头发来说,关键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如抗真菌洗发露或者是草本洗发露,这些洗发水可以有效针对由真菌引起瘙痒问题。

3、梳头

相信梳头是每个女性都会的,但是梳头的方法你掌握了吗?很多人也许会觉得,直接往头上梳下来就可以了。确实,看似没有什么困难的梳法,但有的时候却可以将好几根头发给扯下来。因此,为了避免这种现象,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梳齿比较宽的梳子,而且在梳时可以撒上少许的护发精油,这样可以有效避免头发被扯断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