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能让皮肤变白 这几种你一定要准备着

2018/3/7 7:0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皙的皮肤应该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但是由于或多或少的原因,我们的皮肤有可能变黄发黑等等。为了改善这样的状况,我们可以吃一些东西来使皮肤变白。

虽然一个人的皮肤在出生的时候,已经决定了是什么肤色,但是我们也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尽可能让它看起来白一点。自然的黄色是我们亚洲人共同的特点,这种是比较难改善的,不过也还是有一些小方法。我们要注意在平时的饮食中,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它们里面含有的物质可以使皮肤变白,长期坚持下去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具体一点来说,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凤梨、芒果、苹果,柠檬等。平常如果嫌吃起来太麻烦的话,也可以把它们榨成果汁来喝。其中的一些水果会有促进我们新陈代谢的作用,这样通过改善内在生理系统,我们的皮肤也会变白。另外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枸杞也具有美白的作用,因为它可以提高我们的皮肤吸收养分的速度,长时间下来皮肤就自然变白了。

一般枸杞是不怎么直接吃的,我们都是把它们放到沸水里泡茶来喝。饭后喝一些枸杞和红枣泡的茶既养生又美白,泡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然营养都流失了。虽然吃的这些东西会帮助我们皮肤变白,但是也要采取一些外在的措施,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平时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出门之前都应该涂上防晒霜,它既可以遮挡太阳也可以抵挡一些紫外线。涂完了这些还是要打伞,多重保护才会更放心。用一些比较信赖的美白产品也是可以的,不过不要太依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