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变嫩的妙招 轻松成就美肌达人

2018/3/4 7:0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有又白又嫩的肌肤才是好看的肌肤,每个爱美人士都渴望能够拥有白嫩的肌肤,但好的肌肤不是简简单单就能拥有的,必须掌握正确的方式,才能护理出白嫩的肌肤。

来源:站酷

所有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变得更加白嫩,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的皮肤都比较黑,要怎么样做才能有效的使皮肤变得又白又嫩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小妙招,都能够有效地改善暗沉粗糙的皮肤,如果你也希望皮肤能够变白嫩,那就请按照下面的方法做。

来源:图虫作者:55314462906912667

一、敷牛奶。牛奶具有嫩肤美白的作用,如果用新鲜的牛奶敷脸的话,能够有效地使皮肤变得美白嫩滑、没有瑕疵。使用牛奶敷脸的方法很简单,首先用热毛巾蒸脸,让脸部毛孔完全打开,然后将吸满了鲜奶的化妆棉仔细的敷在脸上,十分钟以后取下来,用洁净的水清洗面部,每个星期使用两三次,长期坚持就可以使皮肤变得白嫩。

来源:图虫作者:55315811526641344

二、西红柿蜂蜜面膜。西红柿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作用,用西红柿来做面膜,能够使脸变得白嫩无瑕。将西红柿碾碎之后加入一些蜂蜜,搅拌成糊状后涂抹于需要的部位,十分钟之后洗净即可。西红柿可以美白肌肤,而蜂蜜可以滋润干燥的皮肤,两者结合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嫩白作用。

三、摄取充足营养。当人体的维生素摄入不足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暗沉干瘪、缺少光泽度。因此想要拥有嫩白的肌肤,就一定要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女人就应该多吃水果和蔬菜,这类健康的食物不仅能使皮肤由内而外的变好,而且还有助于减肥。

人人都向往嫩白洁净的肌肤,但是这样的肌肤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够呈现的,只有长久的坚持才能维持好的皮肤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