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变嫩的妙招有哪些  4种方法让你拥有明星肌肤

2018/2/26 7:0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而言精致的脸庞还需要有白皙的面孔才够有魅力。但是生活中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是天生丽质,拥有好肤色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可以使皮肤变白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些女明星她们的皮肤都会很光滑白嫩,所以这的确是一件让广大女性非常羡慕的一件事情,虽然也有很多女性用过许多方法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白嫩,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要用什么方法才能让皮肤变得像女明星一样呢?

经过小编的查找,终于找到了几种有效能快速的变白嫩的小妙招,那接下来就将这些小妙招分享给大家,希望你们用这些方法可以让自己皮肤变得更好,现在大家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些方法吧。

第一种方法:洗米水

首先这款方法非常简单,并且非常环保。只需要将每天洗完米的米水收集起来,然后用这些水来清洁脸部就可以了,但这个方法一天需要用数次。虽然用的次数比较多,但它有许多好处,例如比较常见的就是美白肌肤,并且常洗还能使肌肤更有光泽度,而且它还是一种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的方法。

第二种方法:丝瓜面膜

首先准备一条新鲜的丝瓜,然后把外面的丝瓜皮给去掉,去掉后,再把它放进榨汁机里进行榨汁,榨完汁之后,就把里面的丝瓜汁给抽离出来,抽离出来,再将它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进行搅拌,搅拌的时间可以随自己定,一般搅拌成膏状体就好了。

搅拌完后,就将它涂抹在脸部,涂完后再把脸部清洗干净就好了。

丝瓜面膜有很多功效,它除了有美白的功效之外,它还能去除皮肤的色斑,并且长期使用的话,还能让皮肤更细腻和更紧致,而且它还有一定的润肤功效。

第三种面膜:酸奶面膜

首先拿一个干净的容器出来,然后把适量的酸奶倒进去,倒进去之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2到3汤匙的蜂蜜,接着将它进行搅拌,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用面膜刷来涂抹脸部,涂抹完后再等待时间,等时间过去之后再把脸部洗干净即可。

酸奶面膜不仅能有效美白皮肤,它还能让肌肤更有弹性和更紧致,同时它还有一定的补水功效,长期敷还能给皮肤带来一种水润感。

第四种方法:敷黄瓜片

首先准备一些新鲜的黄瓜,之后就把它切成片,切完片后,就把它放在一个容器中,放完后,再倒入适量的牛奶进行浸泡,浸泡的时间可以随自己喜欢,建议越长越好,因为长时间的浸泡,能让黄瓜片充分吸收牛奶里面的精华。

浸泡完后,就把这些黄瓜片敷在脸上,然后等待15到20分钟,等时间过去后,再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其实洗干净后还可以用了手轻轻拍打肌肤,因为这样能让皮肤更好吸收这些面膜的营养。

以上就是各种让皮肤变白变嫩的方法,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们,但不管选用哪种方法都好,大家一定要坚持才能有效改善自己肌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