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与卧蚕的区别详解 美女的标配与衰老的前兆

2018/3/7 7:3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人说,卧蚕是一个美女的标配,拥有一双爱笑的眼睛,是许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许多人往往分不清卧蚕与眼袋的区别在哪里,往往将这两种东西搞混淆。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对于女孩子来说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是每个人的梦想,许多人可能曾经听说过,卧蚕是一个美女的标配,确实是这样,许多人做过这样那样的实验在平面照片上面将众多女明星的卧蚕P掉,这前后的差距可不是一般的大。其实卧蚕不仅可以让一个女孩子变得更加美丽,还可以让她增添许多亲和感,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春风拂面的感觉。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往往不能够很好的区分开卧蚕与眼袋这两种东西,常常将卧蚕看成眼袋,眼袋当作卧蚕。其实这两种东西特别好辨认,只需要我们掌握一定的方法便可。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一、卧蚕与眼袋的产生原因

卧蚕是一种天生的东西,这种说法也是我们中国特有的称呼,在我们古代的时候就有一种叫做“泪堂”的名称,它是因为眼部周围的肌肉比较发达,所以才会在眼下方造成一些宽大而肥厚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又区别于眼袋的肿胀与憔悴。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社会里面,如果不埋头竞争的话,就很容易落于人后,所以不论男女,不论老少,个个都在拼命的奋斗着。熬夜工作,熬夜学习,往往是经常发生的事情,再加上过度的劳累,所以许多人往往会产生与自己年龄并不相符和的眼袋。

老年人产生眼袋是正常的现象,因为这是由于皮肤的新陈代谢以及胶原蛋白的流失,这是不可逆转的衰老现象。但是如果你是年轻人的话,你发现自己的眼睛周围已经产生眼袋了,一个是短时间的熬夜造成的,如果是已经在脸上成形了眼袋的话,那就说明你已经提前开始衰老了。与卧蚕饱满的隆起不同的是,眼袋是下垂而松弛的肿胀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

二、怎样去除眼袋

在科学上来说,眼袋有真性与假性的区别。假性的眼袋是短时间内,由于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的过度劳累所造成的,比如说我们由于伤心过度而长时间的哭泣,由于熬夜而睡眠不足,由于整夜放肆玩乐夜生活过度,是由于眼部周围产生各种各样不同的炎症,而导致水肿等现象。

来源:图虫作者:256645805209026677

这些情况如果在短时间内能够得到很好的治疗的话,那么眼袋便会随着身体状况的改善而慢慢的消下去。但是如果这种问题长此以往,都得不到很好的解决的话,长年累月下来,便会很有可能成为真性的眼袋,所谓真性的眼袋,则是它会永远停留在我们的眼部周围,不会得到消散,后果是十分严重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三、怎样可以得到卧蚕

许多精通于化妆的女孩子都喜欢通过美妆的方法,给自己添上几笔卧蚕,这是目前为止尤其快速而且容易操作的方法了,如果想要通过其他的方法来获得卧蚕的话,可能会对眼部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从安全与可靠方面来看的话,妹子们还是去提升自己的化妆技术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