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把手教你自制蜂蜜面膜 再也不用为美丽多花冤枉钱

2018/3/7 9:47: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干燥的冬季,皮肤的保湿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妆小课堂,学习在家如何自制蜂蜜面膜!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为自己的美丽买单!

自制家用蜂蜜面膜一之蜂蜜混合番茄面膜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番茄,借助工具将其榨成汁状。

step2、对上一步骤中做好的番茄汁进行处理,加入适量的蜂蜜、面粉,进行搅拌,将其调成粘稠的膏状。

step3、将做好的面膜直接涂抹于面部,时间控制在二十到三十分钟左右。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该面膜的使用频率为每周使用一次或者两次即可。

该面膜有利于使皮肤更加滋润、白嫩,坚持使用该面膜还有祛斑的功效。

自制家用蜂蜜面膜二之甘油混合蜂蜜面膜

具体的制作步骤方法如下:

step1、取出适量的蜂蜜、甘油。

step2、再取出适量的清水。

step3、将上面的材料进行混合,随后借助工具将其完全调匀,再加入事先备好的面粉进行调和,使其被调制为面膜状即可。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可取适量的面膜,将其直接涂抹在你的面部,时间把握在二十分钟上下,随后再取温度适宜的水将面膜冲洗干净即可。

经常使用该面膜有助于促进皮肤变得滑嫩、细腻。

自制家用蜂蜜面膜三之牛奶混合蜂蜜面膜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取出制作面膜所要用到的各种材料,包括奶粉、蜂蜜、蛋白等。

step2、将上述准备好的材料依次放入到干净的碗中进行混合,随后再反复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将制作好的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时间控制在十五分钟到三十分钟左右,随后取适量的冷水进行冲洗即可。

该面膜不需要每天都敷,使用频率保持在一周一到两次即可,坚持使用该面膜有利于清洁、收缩毛孔,使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

自制家用蜂蜜面膜四之鸡蛋混合蜂蜜面膜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首先,你需要准备好新鲜鸡蛋、蜂蜜、质地较软的刷子。

step2、取出适量鸡蛋和蜂蜜进行混合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取出事先备好的软软的化妆刷,再蘸取适量的面膜,将其直接涂抹于面部,随后借助双手进行按摩,静待几分钟,待面膜被自然风干之后,再取适量的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该面膜的使用频率保持在一个星期使用一至两次即可。

自制家用蜂蜜面膜五之柠檬混合蜂蜜面膜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新鲜柠檬,将其榨成汁状。

step2、对柠檬汁进行二次处理,随后将其倒入事先备好的面膜碗中,再加入适量的蜂蜜。

step3、将上述材料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待清洁完你的面部之后,取出制作完毕的面膜,将其均匀涂抹在双颊、额头等需要美容的部位,等待十五分钟上下,再用清水将其洗去即可。该面膜的使用频率保持在一周两次即可。

以上蜂蜜面膜的做法,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