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盐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这两个你学会了吗

2018/3/7 11: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鼻子上有黑头的时候,很想把它弄掉却不得其法,每天对着自己的“草莓鼻”就郁闷。如果你想要快点去掉自己那讨人厌的黑头,那么不妨试试用盐去黑头吧!

来源:图虫作者:-

市面上有非常多的去黑头产品,但是只有很少一部分的产品才能够真正的帮助我们去除黑头,大部分的产品不仅不能够帮助我们去除黑头反而会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糟糕。

而小编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想要去除黑头不一定要去购买那些昂贵的产品,用盐就可以达到这个目的!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盐去除黑头的有效办法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step1:食盐按摩法。

1:原理。

这一个办法,顾名思义就是用盐来按摩以达到去除黑头的目的。为什么会这么神奇呢?主要就是因为食盐它的颗粒比较细,在按摩的过程中它会挤压到我们的毛孔使它呈现张开的状态。而一旦毛孔张开,那么躲藏在里面的黑头就可以成功的被挤压出来了。

2:使用办法。

在按摩之前,我们首先需要用洗面奶来清洗一下脸部,这样子才可以避免脸上的那些油脂和灰尘在按摩的过程中被揉搓到毛孔里面。

用温水洗完脸之后,我们再用手蘸取适量的食盐,然后在我们的鼻子周围慢慢的打圈按摩。你可以往手心里面加一些水,这样子可以帮助食盐融化的速度加快。

大概按摩十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清水把这些食盐给清洗干净了。两三天左右就可以明显的看到黑头减少。

来源:图虫作者:-

step2:食盐蜂蜜按摩法。

1:原理。

这一个办法比上一个办法多加的就是蜂蜜,其实蜂蜜它是一种非常有名的美容圣品,我们常喝蜂蜜的话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娇嫩美丽。而使用蜂蜜搭配食盐来按摩的话,可以给我们的皮肤补充所必需的营养,可以使皮肤状态尽早的恢复到一个比较好的程度。

2:使用办法。

在使用食盐蜂蜜按摩法来去除黑头之前我们依旧是要先用温水洗干净我们的脸部。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用洗面奶细心的清洁一遍,脸部清洁得越干净,那么这个办法的效果也就更加的明显。而且洗面奶有助于我们的皮肤毛孔打开,这样子黑头就更加容易被挤压出来。

清洗完脸部之后我们就来混合盐跟蜂蜜。盐和蜂蜜的量大概是2:1左右,把蜂蜜和盐混合在一个小碗里面把它们搅拌均匀,接着我们再把调好的食盐跟蜂蜜涂抹在我们的鼻子上面。

然后再用我们的指腹轻轻的画圈揉压按摩,大概按摩两三分钟左右就可以停止了。接着再使用温水把鼻子上面的那些蜂蜜和盐给冲洗掉就成了去除黑头的步骤了。

如果你还有时间的话可以再往脸上涂上一些爽肤水。爽肤水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收缩毛孔,防止我们的皮肤毛孔变粗大。

来源:站酷

小提示:

当你打算选择用盐去黑头的时候,食盐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要选择那些精细的食盐,它们的特点是颗粒小,因此不容易划伤我们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