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盐去黑头有效的方法 这些妙招你都试过吗

2018/2/26 22:09:12 作者:YUl-xul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很多人都头疼的一个问题,黑头不仅难以从鼻子两边清除干净,更关键的问题在于黑头反反复复出现,难以彻底清除干净。我们真的就没有什么好办法对付黑头了吗?

黑头问题可以说是我们每个人的都存在的问题,黑头不仅反反复复难以彻底的清除干净,而且在第一次清除完黑头之后还会使得毛孔变得粗大,不仅形成肉眼就能够看见的问题,同时,粗大的毛孔还会堆积更多的油脂,这些堆积的油脂还会积累代谢垃圾,重新生成新的黑头问题,这也是为什么黑头反反复复出现的原因。

但是,黑头出现在自己的脸上,不祛除又不行。想象一下,你和你心爱的人近距离的接触,可是太近的距离让他看清了你鼻子上这些一点点的脏点点,不仅自己感到尴尬,对方怕是会也减少了激情。所以,黑头问题刻不容缓,越早的清除掉越好。那么,都有哪些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祛除掉这些鼻子上的脏东西呢?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方法是用盐清洗。食盐可以说是非常的针对我们的黑头问题,因为食盐的颗粒非常的大,在我们脸上揉搓的时候不仅能够很好的去掉脸上的角质层还能够带出浮在表面的黑头,在清洗的时候,在鼻子周围这些黑头严重的地方多揉搓几下,多试过几次之后,便能够发现黑头问题大大的减少。

不过,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敏感肌肤朋友们,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对待。其次,我们还可用鸡蛋清来祛除黑头,将鼻子清洗干净之后,把浸透蛋清液的化妆棉敷在鼻子上面,大约10分钟左右蛋清干掉之后小心的撕掉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