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痘的原因  了解这些对症下药

2018/3/8 11:1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奔赴在战痘的征途中时,你是否了解你的敌人。痘痘的种类有很多,如果你不了解它们,就很难对症下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脸上起痘痘的原因。

来源:站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干净的脸蛋,但往往不尽人意,痘痘往往是罪魁祸首。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脸上只要长了痘痘都会非常难看,所以会想尽办法去消除它,但是往往收效甚微。所以小编在这里总结了一些脸上起痘痘的原因,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知道了起痘的原因才可以更好的祛痘,快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内分泌失调

现如今,有很多人生活压力大,经常的熬夜造成睡眠不足,促使内分泌失调,这个是造成起痘痘的罪魁祸首之一。由于内分泌失调,会使整个身体的机能出现紊乱,对皮肤影响尤其大。此种痘痘一般多出现在青春期,也就是一般都15岁到20岁之间,此时青少年们的性激素异常,内分泌旺盛,造成皮肤表面堵塞,进而脸上出现痘痘。

2.化妆品

现如今,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在出门前画上妆,但是在卸妆时却卸的不干净,造成化妆品的化学物质残留在皮肤表面造成堵塞,进而产生痘痘。所以在日常卸妆时一定要将脸部的妆卸除干净,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

3.更年期

如果你是介于40岁到50岁之间,那你的痘痘就很可能是更年期痘,在此期间由于内分泌紊乱,性激素异常,很容易使脸上出现痘痘,这种痘痘一般都出现在下巴部位,需要自身调理。

这些便是脸上起痘的一些原因,快来看看自己是属于哪种原因吧!然后再进行治疗,这样才更具有针对性,祝你早日战痘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