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让皮肤变白 防晒才是可靠的办法

2018/3/9 7:0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再指望着用化妆品,用滤镜来掩饰自己的肤色了,因为这些方法只能让你越来越迷失自己。只有真正的找到让皮肤本身变白的方法,才能够让你自信的素颜出镜。

来源:图虫作者:99552823632629261

很多女生为了自己那偏黄或是偏黑的肤色烦恼不已,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白一些,她们一般都是通过两个途径。

第一,通过偏白的粉底,BB霜等让肌肤看上去显白。

第二,通过手机里强大的美颜软件让自己发往朋友圈的照片看上去肤白貌美。

这些方法都只能遮掩一时,却不能遮掩一世。当卸妆后,离开滤镜后,肤色的差异立马见分晓。因此,只有通过其他有效的方法让皮肤本身变白才是关键。今天就来说说哪些才是可靠的办法。

来源:站酷

1.防晒措施要得当

你不是超人,不要幻想自己在长时间的与太阳光亲密接触后皮肤仍然白皙如初。作为普通人,想要把自己养得白白的,首先就要学会做好防晒措施。例如,出门前隔离霜和防晒霜必不可少,太阳伞放在包包备用,防晒喷雾在户外活动时就适量喷几次。不要嫌麻烦,要想皮肤变白就得做好这些琐碎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2.适量用美白面膜,美白食物要多吃

市面上除了一部分是补水面膜外,还有一类是美白用的面膜。对于这类面膜,褒贬不一。我们要做的是,适量的使用它还是能对我们的皮肤带来一定的好处。例如,一周选择用两次美白面膜,敷完后彻底洁净面部肌肤,之后涂上美白用的面霜,这样也能一定程度上改善肌肤肤色。

此外,食疗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比方说,对于含维生素C较多的橙子,西柚等水果可以适当多吃一点,既能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减少疾病的发生,又可以滋润自己的皮肤,让皮肤的黑色素褪去,慢慢的变得白净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