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到底要不要洗 几大注意打造水嫩美肌

2018/3/9 7: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常情况下,为了避免面膜营养原液残留堵塞我们的肌肤毛孔,大概敷20分钟左右就要求一定要把脸冲洗干净。但是如果是睡眠免洗面膜的话,则可以过夜停留,不会造成负担。

来源:站酷

现在市面上存在着各种各样,功效各异的面膜产品。除了基本款的补水保湿之外,还有美白祛斑、祛痘抗氧化的等等。而且产品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有一次性单片的,也有撕拉状、果冻状,甚至还有免洗睡眠面膜。

对于许多妹子们来说,这种单品在整个护肤环节中其中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日常的保养还是平时的应急补水都非常不错。但是敷完之外到底需不需要清洗呢?

来源:站酷

一、贴片式护肤品要不要洗脸呢?

这种一次性的单片面对懒妹子来说,无疑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滋润圣品。因此被大家普遍使用,广受众多女孩子的欢迎和青睐。一般情况下,每一张里面大概含有20毫升左右的精华原液,只需要敷用15分钟左右就可以接下来了。但是切记一定要适当按摩按摩脸部,促进营养的成分吸收。然后就可以直接用温水冲洗掉残留的乳液了。

来源:站酷

二、睡眠面膜需要清洗掉吗?

和其他普通的护肤产品相比,这种保养品的质地更加温和滋润,具有很好的深层锁水的功能。每天晚上涂抹上厚厚的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就会恢复到水嫩嫩的饱满状态。

正常情况下,这种营养面霜停留在我们脸上8个小时以内是没问题的。但是为了保证表皮毛孔的正常呼吸和新陈代谢,经过一整夜的吸收和转化之后,早上起床一定要先冲洗干净。然后还需要再用日常的爽肤水调节肌肤pH值,只需要轻轻拍打自己的脸颊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