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可以涂睡眠面膜吗 你必须要了解的知识

2018/3/3 7:1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大家都比较熟悉,哪怕是三岁的小屁孩,也有这个概念。稀松平常的护肤方式,极为普遍的护肤产品,奠定了其在美容界的不到地位。今天我们来讲一下,贴完面膜后的知识。

爱美的女孩都会常用到面膜,可以说是女人保持娇嫩肌肤的法宝,正因为面膜有着良好的业界口碑,也有着人手一片的销量,所以发展极其迅猛,现在已经趋于饱和。市面上的面膜,款式、种类是相当多的,什么清洁面膜、果冻面膜、贴片面膜、睡眠面膜、免洗面膜等等。这还只是种类上的区别,更不用说成分上的区别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4932

这篇文章主要讨论的是在贴完面膜后,还有没有必要涂睡眠面膜?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普通贴片面膜与睡眠面膜的功效。普通贴片面膜使用方便,唾手可得,也比较常见,价格也实惠,正确的使用方法都是在贴完后,洗去脸上残留面膜液,再抹上基础的护肤产品。而睡眠面膜质地厚重,没有多余的液体,更像是膏状或者乳液状。

睡眠面膜通常都属于免洗面膜,补水效果超赞,使用上还更加便利,没有过多的步骤,洗脸之后,抹上即可。但如果说在贴完面膜后还要不要涂睡眠面膜,其中的必要性不太大。本身两者的功效相近。其次,肌肤在同一天内的短时期内无法超负荷工作。

一般贴面膜都会选择在睡前进行,而睡眠面膜也是在睡前进行,在贴完面膜后,紧接着又涂睡眠面膜,完全没有必要,只能是浪费时间与金钱。保不齐还会引起反作用,导致肌肤进行反吸收。所以,在贴完面膜后,没有必要再涂睡眠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