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正确操作让你留住美丽容颜

2018/3/9 10:45: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应该还有不少的美女对于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分不清吧,如果你了解两者的区别就很容易分辨了,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隔离霜与防晒霜的那些事情,让你护肤有道!

来源:图虫作者:240264963166461952

对于不少新手来说,隔离霜与防晒霜是傻傻分不清楚的,而且在她们的观念里,只要涂了隔离霜就可以省去防晒霜了,认为隔离霜里面含有防晒的功能,如果你是这样想的,只能说,你只答对了一点一点。为什么呢?不用着急,还有些女生会问到,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是什么,用错的话会不会对皮肤伤害很大呢?接下来就为大家一一解决上述的问题!

1.先用防晒霜再用隔离霜

新手们该打起十二分精神啦,隔离霜与防晒霜的使用顺序不能颠倒,应该是先用防晒霜后用隔离霜,如今的隔离霜虽有防晒的功能,但效果不是很明显,要想达到防晒的效果就需要用防晒霜了。如果你只是上班,待在办公室不外出的话,这是可以只涂隔离霜就可以了,在室内紫外线不强,隔离霜完全可以应付得了。

2.防晒霜

目前市场上可以看到多种防晒级别的防晒霜,有些防晒霜能够防水、防紫外线,其防晒强度可以任你选择,而且价格不是很高,一般学生党都是可以接受的价格。

不过有些女生感觉涂防晒霜会显得脸部白白的,很好看。平时出门都会涂上防晒霜,这样好吗?在这里可以回答大家,这是可以的,不过注意涂抹的量就行。平时出门,即使是阴天,没有阳光明媚,但还是有紫外线的存在。防晒霜很大的作用是防紫外线的,减少脸部肌肤被晒伤。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3.隔离霜

如今的隔离霜功能很强大,能让你脸部肌肤变得更加健康,隔离空气中的脏物质以及隔离接下来会上的彩妆。隔离霜相当于起到防护的作用,使脸部肌肤免于受到彩妆的影响。如果你脸部肌肤没有什么斑点、皱纹等,并且长期待在办公室工作,这时你可以只涂隔离霜就可以了,完全是为上班族打造的护肤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

4.使用洗面奶进行洁面

无论你是单纯用隔离霜还是防晒霜,又或者是两者都用上了,但要谨记,需要你在涂抹隔离霜或者防晒霜前后使用洗面奶进行洁面,这是能防止你脸部肌肤表层沾到其它杂质,以至于这些杂质堵塞毛孔,一旦毛孔被堵塞,肌肤问题就是随时发生了。就如你脸部缺水一般,一旦脸部缺水是非常容易长痘痘的,前面介绍的都是一样的道理。

来源:图虫作者:-

5.选购护肤产品

挑选隔离霜、防晒霜、洗面奶等护肤产品需要特别花心思去了解,什么产品才是适合自己的,不适合自己的产品很容易造成过敏,一旦过敏比较严重,会在脸上留下疤痕,这就不好了。

有谁愿意看到这样的结果,本来购买护肤品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谁会知道到后面结果会是这样呢,而且如今的社会还是看脸的时代呢,所以你可以选购一些温和类型的,适合任何肌肤的产品,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那就是专门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产品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