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年第一款爆火发型,石原里美的微卷全新短发,怎么可以这么撩人!

2018/3/6 22:39:56 作者:13631272…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8年的第一次刷屏,居然是石原里美的短发发型。十元妹子的短发告诉我们,原来短发也可以很撩人。

最近微博热搜上一直有一个话题居高不下,就是石原里美的短发。话说十元妹子自从为了新剧《Unnatural》减了短发之后,掀起了大家剪个十元同款短发的热潮。

十元妹子让人第一次觉得,原来短发也可以这么撩人。空气感的刘海配上微卷的发尾,很慵懒又略显干练。

1.jpg

《Unnatural》剧照

《Unnatural》是新播出的日剧,讲的是在“非自然死亡研究所” 工作的三澄美琴 (石原里美饰) 作为一个探查死因解剖医生,去探查背后的死亡故事。

虽然听起来有点恐怖,但是剧里一点都不恐怖。每一个非自然死亡背后的故事,都让人意外,也让人感动。呈现了人性和生活的故事。

2.jpg

《Unnatural》剧照 

十元妹子的短发发型非常百变,把发尾往外卷显得时尚。

3.jpg

《Unnatural》剧照

夕阳下的短发也太好看了吧,谁看得出十元30多岁了呢。这明明就是20岁。

4.jpg

《Unnatural》剧照

看十元俏皮地甩动短发,说着有哲理的话语,感觉微风拂面,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2018年开春的最流行的发型就由十元妹子带领,期待今年有更多的流行发型。带大家一起变美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