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苞头的扎法图解不用盘发器   你这样做了吗

2018/3/12 17:17: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变得年轻就必须面面俱到,所以你需要力所能及的改变你自己,无论是穿着,还是发型,你都需要有一定的改变,跟随年轻的状态出发,一个花苞头将让你更加年轻。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开始衰老,为了让我们看起来年轻有朝气,我们寻觅各种各样的办法,无所不用其极,不管是做各种各样的按摩,还是用各种护肤品,都是为了让我们的脸部肌肤延缓衰老,但是这些都是在变年轻的途中不可或缺的条件之一,另外我们在穿着打扮上也要有所变化,要符合年轻的状态,因此,发型就变成了一个必不可少的路径之一。

一.花苞头的知识点

1.今天我们将来讨论一下,什么样的发型会让你变得更加年轻有朝气,一点也不输给年轻人,在拥有一个年轻心态的同时,外表也凸显一种别样的年轻。那么今天我们要讲一讲花苞头发型,可能你会觉得花苞头扎起来会很复杂,运用的工具也比较多。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2.说起花苞头,可能你都不会感到陌生 ,因为花苞头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各种年龄阶段的女生几乎都尝试过,所以在我们的周围都可以见到其踪影。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扎头发,又想拥有这样一种发型的话,其实有一种方法就可以让你轻松获得花苞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所以今天小编将教给你一种不用盘发器也能得到一个完美花苞头的方法,你是不是很期待呢?接下来就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二.花苞头的扎法

1.就是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将它用头绳固定在头顶上。

2.用手把发围绕着中心盘起来,再用一次性的橡皮筋给固定住。

3.用手轻扯一些头发出来,把头发的发尾弄得比较蓬松就可以了。这样一个花苞头就完成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