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短发发型图片及名称盘点 轻松化身清纯美少女

2017/1/12 22:28:20 作者:T-liud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踏入新的一年,很多潮流都会有新的变化,但是短发的热潮缺没有退却,还是有超多的妹子喜欢,今天就带大家看看依旧会流行的女生短发造型,还没换短发的妹子赶紧看看。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压力的不断增加,所以很多人追求的东西反而变得越来越简单越来纯粹。在发型上,很多人都放弃夸张或者复杂的设计,转向简约清新的设计风格,像短发,很多妹子会选择简单的短发设计,因为既好看又容易打理,一举两得,何乐不为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2017年也会流行的短发造型,总体上17年流行的还是简单的短发设计,不行看看。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蘑菇头短发,搭配整齐又厚重的齐刘海很萌呆,而且突出了一双明亮大眼睛,再换款深棕发色,真是低调又好看。很经典的一款蘑菇头发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很好展现出自己的风采,整齐裁剪+厚重齐刘海,真的很像一只可爱的蘑菇,换个发色更时尚更x.j。走可爱路线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这款蘑菇头,圆弧修剪的蘑菇头特别显头型圆润,搭配齐刘海可以遮住额头,在视觉上具有显小脸效果,看起来也很萌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