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增厚的措施有哪些   2招帮你恢复健康的肌肤屏障

2018/3/12 19:3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脸颊上的角质层的主要作用有哪些呢?为什么我们经常会出现让这层肌肤屏障受到损伤的情况呢?生活中我们有哪些措施可以改善角质变得薄弱的情形,从而让它增厚呢?

来源:图虫作者:-

当我们角质层的正常生长被破坏,发生一定的损害现象的时候,就会出现变得太薄的情形。怎样让薄弱的角质层变厚呢?

一、关于修复角质层的含义。

在护肤领域,增厚角质层的行为也被称为是修复我们受损的肌肤屏障,它是具有一些方法的。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个过程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慢慢进行修复的。不可能在短短的几天内,或者是一周内就发生质的改变。

二、角质层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角质层的主要作用就是帮助我们锁住水分,从而使得细胞里面的水分不被快速地流失掉,当我们的角质层受损,或者是变得越来越薄的时候,那就会出现皮肤缺水或者是干燥的情况,甚至严重的会找出很多红血丝。

来源:站酷

三、我们在修复这层屏障,增厚角质的时候,需要做到以下的几点:

第一点:为了维护角质层不在继续受到伤害,需要加强防晒。

皮肤受到损伤的时候,对于紫外线的抵御能力自然而然的减弱了,经常受到阳光的直射,皮肤老化程度加快,并且容易受到伤害。那么这时候,防晒品的选择以及使用就非常重要了,尽量选择一些物理性的防晒产品,它们对于肌肤的负担较小。

来源:图虫作者:261701823530008713

第二点:我们一定要加强保湿补水的护肤工作。

不管是在气候干燥的冬天或者是比较闷热的夏天,皮肤受损的朋友们对于干燥环境的敏感程度加强,也就意味着肌肤更容易缺水。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一定要加强保湿的操作流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