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步骤展示  你真的会洗脸吗

2018/3/13 10: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天都要洗脸,因为只有把脸部的皮肤清洗干净了,后续的皮肤保养工作才能够更加顺利地进行。不少人会用洗面奶来洗脸,可是,有谁知道用洗面奶洗脸的正确方法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67641681553763

洗脸是一件每天必做的事情,不要以为简单就忽视它,很多人觉得洗脸是没有要求的,只要用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专业会导致皮肤有黑头、粉刺。因此,我们需要知道洁面的步骤。下面,教你正确洗脸。

1.选好洗脸产品

我们洁面要用到洁面乳,知道我们是什么肤质才可以选择产品。不同肤质选择你的洗面奶也不一样,油性皮肤用泡沫洁面乳。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要用没有泡沫的洁面乳。

来源:图虫作者:-

2.选择洗涤工具

用双手洗脸不干净,因为毛孔被油脂堵塞,问题很多,所以洗脸要非常仔细。用洗脸刷比用手的清洁效果更好,手洗不干净的地方洗脸刷可以,搭配洗面奶整体感觉很舒适。

来源:图虫作者:-

3.正确的方法洗脸

洗脸不可以随便,要洗干净还需要认真观察面部皮肤的纹理。首先用温水清洁一次面部,接着把洁面乳挤到掌心,结合少量水搓出泡沫,再涂抹在脸上。当你用手搓洗脸的时候,从额头开始洗,用双手摩擦你的额头。

接着是脸颊这部分,尤其是T区,一定要慢慢搓揉,搓1分钟就可以了,搓太久护伤害皮肤角质。下巴也要认真清洁。揉搓完后清洗干净就完成了洗脸步骤,接下来进入护肤了。

事实上,洗脸是没有特别技巧的,关键是要仔细清洁你的脸。只要按照小编上面介绍的步骤去做,你的脸蛋会越来越漂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