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捏卧蚕眼图解介绍 2种不同卧蚕画法让你拥有美丽眼睛

2015/10/20 10:45:43 作者:L-guo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STEP1:银白色珠光笔打底笔状产品黏着力好,用笔沿着卧蚕画线后,用刷子往下晕开STEP2:叠擦同色眼影用点压方式刷上银白色眼影,加强卧蚕亮度且更持久.....

你知道昆凌美美的妆都是谁画的吗~?就是人气彩妆师刘人玮!细细观察昆凌眼妆,不难发现她喜欢强调无辜感的闪闪卧蚕,而且不能是刻意的线条感,这次就让人玮来教大家两种不同的卧蚕画法吧!

人家怀孕五个月,除了有点肚子外,还是跟以前一样细胳膊细腿,脸颊红润熠熠发光,小编那个羡慕!那个嫉妒!那个恨!
作为人妻,装扮跟以前没什么差别,怎么芭比怎么来,怎么闪亮怎么来。
之前曾经介绍过昆凌的混血芭比眼妆,虽然昆凌是混血儿,但是人家小时候其实长得并不是那么混血……
昆凌御用彩妆师 揭秘完美卧蚕妆技法 

所以说,一切还是要靠化妆师的神来之笔。本次主要由昆凌的御用化妆师刘人玮,为我们示范昆凌的卧蚕妆到底是如何画的1最简单的层次下眼影!豌豆型卧蚕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