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用什么牛奶好 经验人士给你支招

2018/3/13 15:2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越来越多美女注意自己肌肤的护理了,当你还在纠结着敷脸用什么牛奶好,就已经有不少美女得到正确的指导。不急,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相关内容!一起学习吧!

来源:图虫作者:99552222337196161

相信有不少美女会问到,平时自制的面膜用什么牛奶比较好呢?主要敷面膜是为了让脸部肌肤更加水嫩,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牛奶的选择很重要,有生牛奶与熟牛奶之分,对于它们,将如何选择,什么样的牛奶才是适合敷脸的?别焦虑,即将为大家剖析!

来源:站酷

一、牛奶

如今市面上销售的牛奶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的,能直接饮用的,是为了方便大家购买之后直接饮用。这样能让不同年龄层的人补充蛋白质、钙等身体所需的物质元素。普通大众能接触到的牛奶都是经过高温消毒的并且能直接饮用,那么使用这些牛奶来敷脸可以吗?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这是可以的,这些牛奶是很好的护肤原料。

二、牛奶敷脸

前面介绍的牛奶是可以直接用来饮用也可以用来敷脸用,那什么样的牛奶是不适合敷脸呢?相信有不少的好奇人士急需知道吧,首先你要知道生牛奶与熟牛奶有什么不同,为什么会有些牛奶不适合用来敷脸?要知道,生牛奶就是从母牛身上挤出来的牛奶,这些生牛奶含有很多细菌的,平时喝到的牛奶是通过后期加工、高温消毒的。

如果你使用生牛奶来敷脸很容易导致脸部肌肤问题出现,脸上易过敏,而且脸部有痘痘或者伤口的地方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你真的很想使用生牛奶来敷脸,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将生牛奶加入一点水进行煮沸,再把它放凉就可以用来敷脸了。使用效果还是一样的好,能起到护肤、美白的功效。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两款自制面膜,让肌肤更加白嫩、水润。

1.珍珠牛奶面膜

如果你想要护肤效果更加好,可以加入一些珍珠粉,珍珠粉与牛奶搅拌均匀就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珍珠自身就含有多种无机物与有机物,氨基酸、维生素这些对脸部肌肤的吸收是非常的好。不过挑选珍珠要特别注意,不要被别人欺骗了,比较好的是到一些专卖店去购买会安全、质量保证。

2.香蕉牛奶面膜

除了前面介绍的珍珠牛奶面膜,还可以选择接下来介绍的水果面膜,这款面膜原材料便宜又好用,特别补水、美白。香蕉牛奶面膜,平时香蕉买多了回来,不想吃了,扔掉会非常浪费,现在告诉你香蕉也是可以用来做面膜,这样就不会浪费食物了。需要把香蕉切成一小块并与牛奶一起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敷在脸上就可以了。

这些自制面膜都有很好的补水、美白功效,但面膜不适合天天敷,这样会让脸部肌肤吃不消的,补水过量就麻烦了,所以需要特别注意。

三、清洗脸部

需要谨记的是,无论使用什么面膜后都是需要清洗干净脸部的,如果清洗不干净,很容易滋生细菌,这样长期下来会导致脸部肌肤的角质层变薄,容易过敏的。所以要特别注意,比较好的是使用护肤品前要清洗干净脸部以及使用面膜后也需要洁面,而且要细致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