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瓜香蕉蜂蜜面膜一周几次   保湿滋润效果好

2018/3/13 14:1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黄瓜、香蕉和蜂蜜这三种材料我们都非常熟悉,它们具有一定的抗氧化能力,还有很强的保湿效果,对于肌肤的养护是很有效。以这三种原料制作面膜时应该采取怎样的步骤呢?

来源:图虫作者:256844636425027717

对于香蕉、蜂蜜还有黄瓜这三种常见的,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的食材,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且它们也经常被应用到护肤品的制作过程当中,利用天然的植物性有效成分,达到高效的养护我们肌肤的目的。

既然如此,我们也可以采用DIY的方法,将香蕉,蜂蜜以及黄瓜制作面膜,来直接吸收它们当中丰富的营养,从而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加滑嫩。

来源:图虫作者:258006064301342860

第一点,这种自制面膜的使用频率是怎样的呢?我们大家一周做几次比较适宜?

要知道,这款面膜当中我们才所采取的三种原料都是比较天然有机的素材。也就意味着说在平常护肤的过程当中,可以稍微的增加其使用次数。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肌肤对于养分的吸收能力是有限的,也就意味着重复、高频率的敷面膜,其实效果也不是很好的。

因此,建议大家这款面膜每周敷2到3次就可以了。如果是干性肌肤类型的妹子们可以适量的增加次数,而如果相对的是容易出油的妹子们,使用的时候就要适当的减少次数。

来源:图虫作者:255346766580547612

第二点,这款面膜具体的制作方法是怎样的?

正如我们图片当中所示范的那样:香蕉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把它研磨成糊状。黄瓜也要经过类似的处理,然后将这些糊状物质与准备好的蜂蜜和适量的淀粉进行融合。放到冰箱冰镇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可以用一把小刷子均匀地把它们涂抹到肌肤上,来进行敷面膜的流程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