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这五种色号让你瞬间显白

2018/3/13 17:2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涂了口红和没涂口红的女生,无论是在气色上,还是整体气质上都给人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尤其是那些面色偏黄的女生,只要涂对了口红,就能瞬间提亮肤色。

来源:图虫作者:-

口红是每个女人都不可缺少的伴侣,很多时候只需用口红在嘴唇间轻点一圈,整个人的气色就会变得不一样。所以哪怕是再没时间化妆,也一定不能忘记擦口红。尤其是那些皮肤本身就偏暗黄的女生,正确使用口红可以快速提亮肤色,让整个人看起来神采奕奕。那么,女生们如果皮肤偏黄,使用哪些颜色的口红会比较合适呢?下面这五种口红,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图虫作者:-

一、正红色。

有人说“没有涂过正红色的口红,你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能美成什么样子!”这充分说明了女生们涂大红唇时的惊艳程度。的确,多数女生在使用了正红色的口红后,面部的肤色都能得到一定程度的修正,而且使用后还超显气质。而对于皮肤偏黑或是偏黄的女生来说,正红色的口红更是显白的利器,只需轻轻一抹就能瞬间提升气色,让女生们的脸部更显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

二、姨妈红。

这个颜色是近两年来非常热门的口红颜色,它看起来比正红色深一点,又比暗红色浅一点,优点是完全不挑人,无论是哪种肤色的女生,涂上这个颜色的口红都非常好看。而对于皮肤偏白或是偏黄一些的女生来说,使用这个颜色的口红还非常显白,是女生们外出时必备的单品。但注意,只有颜色很正的姨妈红才能较好地修颜,挑选时一定要仔细试色。

来源:图虫作者:-

三、水红色。

水红色的口红比较难买,大部分品牌出了这个色号几乎都会快速卖断货,这恰好说明了它的受欢迎程度。这不仅仅是因为它涂上后水水润润的感觉,还因为它是黄皮肤人群的专利色,几乎整个亚洲的女性能都完美驾驭这个色彩。而且这个颜色不挑年龄,无论哪个阶段的女性使用都非常合适。

四、土橘色。

大家都知道橘色的口红都会让皮肤显黄,所以只适合肤色比较白的女生使用,但是土橘色就不一样了。它比一般的橘色偏深一些,且多是哑光的,涂上后能让肤色自然显白,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有气质。如果厌倦了红唇,却又想靠口红来提亮肤色的女生,不妨大胆试试这个颜色。

五、豆沙色。

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这个颜色的口红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棒,不管你皮肤是偏黄还是偏黑,使用后都能明显感觉面部看起来更白了。但要注意,这个色彩的口红也不能乱用,一般来说年轻一些的女生使用浅豆沙色会比较合适,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显嫩更有青春活力;而年龄稍大一些的女性使用深豆沙色会更合适,既能改善肤色又能提升气质。

有了上面这五种口红颜色,大家就再也不用纠结皮肤偏黄时到底该不该涂口红了,只要用对了口红颜色,也一样可以美美的。而除此之外,皮肤偏黄的女生在口红的选择上还应该尽量避免裸粉、桃红、玫红一类非常挑肤色的口红,涂上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暗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