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青色适合什么肤色 点开看看你就知道了

2018/2/26 22:5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肤色与闷青色搭配有不同的效果,闷青色适合皮肤略黑的女士,闷青色太扎眼,与古铜色皮肤或小麦色皮肤相当配。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正确的发色进行染烫。

大家好,上次给大家介绍的烟灰闷青色大家还记得吗?

有很多朋友问小编,说她们的肤色感觉和闷青色不知道搭配不搭配,下面来和大家详细的说一下。闷青色作为一种亮色其实很早就有,但是以前那种青色跟现在的这种闷青色并不一样,太过于单调也非常刺眼,直到近来闷青色的出现,给大家既不亮眼又不突兀的感觉,不过每种肤色和闷青色搭配感觉都不相同,听小编仔细道来。

皮肤白的女性其实搭配什么颜色都好看,因为一白遮三丑嘛,但是白肤色和闷青色并不是很搭配,因为闷青色相对来时还是很亮的颜色,假如你皮肤挺白但又真的喜欢闷青色的话。小编告诉你个办法。

可以把颜色做的淡一点。闷青色受欢迎的优点就是洗过几次之后会和发色有比较好的混色,往往洗过几次后会显得更加自然,唯有自然的发色才是长久的发色,这也是闷青色受到大家喜欢的原因。

下面我们再说下肤色略深的女孩,假如是小麦色的话和闷青色搭配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来说小麦色皮肤和大部分发色都合得来,没有特别不搭的颜色。如果是更深的古铜色皮肤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和闷青色可是很搭配的。

古铜色皮肤看起来非常健康有活力,和闷青色简直是绝配,如果你想尝试一下的话,不要犹豫,大胆去做吧,相信大家都会对你的新发色拍手称赞的,如果再配上一个朋克风格的牛仔小外套,那简直了。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没有完美的发色只有完美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