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沉发黄怎么调理 这些方法来帮你

2018/3/3 9:2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羡慕婴儿的肌肤,又嫩又白还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会越变越差,代谢速率越来越低。本来以前很白的皮肤,后来变得暗沉发黄,不过还是有很多方法调理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81125770736

人上了年纪后,肤色暗淡无光甚至发黄是很常见的事,除非你日常护理做得非常好。肤色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是很大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如果肤色暗沉发黄了,那么人也显得没有精神,暗淡无光,即使五官长得再好也不会引人注意。

很多种原因都可以引起肤色暗沉发黄。有可能和你的心脾有关,因为心脾关系到血液循环和毒素的排出。如果心脾虚弱,那么你的肤色看起来自然不会很好。如果是这样,建议找中医开一点药慢慢调理,再搭配一些美白护肤产品使用,效果应该会很明显。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肤色暗沉和小肠也有关系,如果便秘,那么毒素无法排出体外,肤色就会暗沉甚至长斑长痘。平时可以多喝一些乳酸菌,帮助排便,有时间也可以去按摩店按一下肚子,帮助排宿便。每天早晨起来喝一杯温水也是非常好的。

来源:站酷

俗话说病从口入,那么要治病的话,从饮食上入手也是不会错的。在平时的饮食上,我们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对皮肤和肠胃都有帮助。另外,我们每天都要摄入多种营养,不能太单一,多吃一些粗粮。

肤色暗沉发黄也可能是被晒出来的,如果平时不注意防晒,那么肌肤很可能变黄。所以我们应该注意防晒,一年四季都应该避免和紫外线直接接触。另外,多运动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率,出汗等于排毒,所以多运动对肌肤也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