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后怎么打理  教你让它变柔顺的方法

2018/3/14 8: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烫完头发之后需要我们认真去打理,才能预防各种问题发质的产生,不然头发就会又干燥,又硬,这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那么烫完头发后怎么打理?教你让头发变柔顺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后应该怎么打理呢?烫发非常的流行,时髦,已经成为了女性非常喜爱的发型之一,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形象气质,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漂亮的发型对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对于一个人的形象也是影响很大的,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修饰脸型,衬托出一个人气质,为女人的美丽加分不少。但是美丽背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

来源:图虫作者:-

烫头发对头发发质损害非常大,所以想要让自己的头发恢复烫发之前的发质,掌握烫发后的护理方法显得非常重要。很多朋友在烫完头发后都不知道应该怎么打理,导致我们的头发变得容易干枯,毛躁,甚至发黄分叉,看上去非常不健康,掉发也是非常严重,发质也是每况愈下。

如果我们要想彻底改变这种这这种状况,不让头发变得像稻草一般,需要精心去呵护,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烫完头发后怎么打理,让你的头发变得水润有光泽,远离发质差的困扰。

第一:选择合适自己的洗发水非常重要

烫头发后,头发已经遭受了化学药水的严重损害,并且水分和各种营养成分已经大大的流失,头发中的结构遭到了破坏,烫发后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洗发水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洗发水可以给头发补充所需要的营养元素。

建议大家有针对性的使用含有柔顺和修复成分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使用专门针对染烫的洗发水是比较好的,可以有针对性的修复受损的头发,这样既能给烫过的头发补充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又能修复受损的秀发。另外建议可以用啤酒来洗头,啤酒中含有很多有利于头发健康的物质,一周洗1-2次即可,长期下来对头发很有帮助。

第二:正确的使用吹风机

我们在洗了头之后也不要马上就用吹风机吹,需要用毛巾擦干净,动作一定要轻,太用力会摩擦得很厉害,对头发也很不好,风筒的温度过高会把我们头发的水分带走,久而久之头发也是会干枯、分叉、毛躁的,建议用自然的风或者是干毛巾来吸干头发是比较好的。

第三:多做发膜

发膜也是护发当中比较关键的一步,也是很简单的一步,个人认为使用发膜对于烫发后的修复是非常重要的,每周坚持用1-2次发膜对头发有着不可估量的好处。发膜和护发素不是同一种产品,功效也大不相同。从质地上来说,发膜比较黏,护发素比较稀,但是发膜滋养程度也是会比护发素好很多的,对头发的修复也是会更加强。

发膜的使用也相当方便的,我们平时洗完头之后,就可以擦上发膜,再用热毛巾包住,十分钟左右吹干,你会发现吹干之后头发变柔顺了很多。市面上的发膜有很多,大家要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发膜,才能真正做到修复受损的头发,让头发更加健康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