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毛躁怎么办 教你一些保养的妙招

2018/2/27 15: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很多人都迷上了烫头发,仿佛卷发有着什么非同一般的魔力。但是有些人却发现,自己烫完头发以后感觉头发变得特别干,十分毛躁,这是怎么回事?该如何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

漂亮的卷发是可以让一个女人变得更加有魅力的,把头发烫卷之后形象和气质都会变得更加洋气,想要改变外表的女生都会在春节之前烫一个漂亮的卷发,然而,很多女生发现头发烫卷后变得很难打理,不但毛燥还干枯发黄,没有一点光泽,怎么办?

烫卷发既要使用药水也要高温定型,这样做头发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原来亮丽的头发会变得干燥,这时候已经没有其它方法了,只有通过加强保养让头发恢复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保养烫卷的头发要注意下面的事情。首先,我们需要做常规的营养护理,去发型屋做护理是比较专业的,但是要花费时间和金钱,没有条件的也可以在家自己保养,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很简单方便。

洗头发后用毛巾吸干水分,然后涂上营养发膜,轻轻揉搓几分钟,然后戴上加热帽大约10分钟,加热可以让头发细胞组织变得活跃,这样就可以吸收更多营养成分,然后用干净的水漂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每次洗头发后,一定要用护发素或者发膜,这样才可以让毛躁的头发恢复顺滑,,不要感觉很麻烦就不使用,头发在烫卷之后很脆弱,不认真保养会引起严重脱发。

护发精油也是保养头发的好产品,坚持每天把护发精油涂抹在头发上,让头发营养充足,自然就不会觉得毛躁了。然后我们要避免对头发的二次损伤,吹风机尽量不要使用,因为温度很高,很容易损坏我们的头发组织,使我们的头发变得更加脆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