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怎样刷才正确 这些步骤千万不能省

2018/3/14 19:1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睫毛膏是女生们日常彩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睫毛膏涂得好,不仅能让睫毛变得又长又翘,还能让眼睛看起来更显大。那么,女生们应该怎么涂睫毛膏才更好看呢?

来源:图虫作者:-

经常化妆的女生都知道,使用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长更卷翘,也能让眼睛来起来更有神,所以睫毛膏涂得好不好,对整个妆容的影响是很大的。而对于初学化妆的女生来说,要把睫毛膏涂得好看,就一定要做好以下这四个步骤。

第一步,夹睫毛。

要想睫毛既长又卷翘,就千万别上去就开始涂睫毛膏,而应该先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开始,把睫毛夹得向上翘。夹的时候注意力度,千万别过于用力把睫毛夹断了。

第二步,给上睫毛涂上睫毛膏。

用睫毛刷蘸取少量的睫毛膏,从睫毛根部开始轻轻向上刷,刷的时候可以一边刷一边用刷子把睫毛往上抬。而为了让睫毛更翘,我们也可以在刷的时候微微低着头,这样可以增加睫毛上卷的空间。

第三步,给上睫毛定型。

由于睫毛膏涂上后会增加睫毛的重量,而导致睫毛慢慢下垂,所以我们在刷完之后还要用一根棉签头在睫毛根部支撑住整个睫毛,直到睫毛膏变干后再放下。这样睫毛上翘的弧度就能很好地保持住,一整天都不会往下垂。

第四步,给下睫毛涂睫毛膏。

用手指撑住脸部,将下眼皮往下拉,然后使用睫毛膏的尖头位置,从睫毛的根部轻轻往下刷一下。刷完后整个睫毛的妆容就算完成了。

女生们只要把这四个步骤都做到位,就算是新手,也一样能把睫毛画的既纤长又卷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