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再拿海藻面膜和所谓的水草做比较 它俩都不是一回事

2017/10/20 17:59: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每个女生必不可少的,不仅仅是美容,而且还可以养颜,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让肌肤保持水润,面膜的选择很重要,一张好的面膜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护理。

海藻是生长在海中的藻类,其本身就含有很多种的生命活性物质。它是那种呈褐色的颗粒状,长年生长在海中,每天都吸收很多无机元素,所以海藻营养价值也高。水草是生活在水中的本草植物,水草是很多水生动物的栖息地和保护所,水草有利于水生物的生存,能为水生物提供氧气。是海中水中的必须品。

海藻能用来做面膜护肤,海藻是呈褐色颗粒状,提取海藻本身的矿物质成份制作而成的。不仅仅是能清洁毛孔,而且同时还能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使皮肤维持细腻,有光泽。它含有蛋白素,维他命E,能够对皮肤面部起到去皱,祛斑,控油美白等功效,海藻面膜已经成为人人必备的一款面膜。

海藻是没有经过什么加工的,使用起来非常安全,海藻面膜可以到店铺买,也可以自己动手做哦,做法非常简单。倒适量的海藻颗粒在碗里,加适量的温水,然后搅拌,搅拌都粘粘的一团就可以了,然后就敷在面部,敷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行了,然后就可以洗掉了,海藻面膜做起来是不是很简单,想变美得菇凉们赶快行动起来。

面膜不能天天使用,建议每四天敷一次,平时要对皮肤做好护理,虽说不是靠脸吃饭,但是脸是很关键的部位,看人也是先从脸看起啊。谁不想有一张白白净净的脸啊。作为女人是一定要懂得护肤的,只要肯动手,你也能拥有水嫩嫩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