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教你几招立马变香

2017/9/9 12:07: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洲人因为汗腺较发达,所以有近百分之五十的人都会有腋下异味,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狐臭,那么在中国这个比例虽然会比较低,但是也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正在忍受腋臭的苦恼。

汗腺是调节我们体温和代谢的重要生理现象,维持着我们正常的生理活动。但是有些人却因为腋下汗腺太过发达,给自己的社交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这种这群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腋臭人群。其实我们的汗液是没有味道的,只是因为它排出体外后会受到各种细菌的影响,从而产生各种难闻的气味。特别是炎热的夏季,随着汗液的增多味道还会逐渐加重。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近百分之二十的人都有腋下异味的困扰。虽然会在社交时给我们带来很多的不便,但是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现在医学手段越来越发达,对于情况比较严重的患者,可以选择手术进行治疗,可以在根源上消除腋臭。但是对于情况不是很严重的人们来说,完全没有进行手术的必要,只要我们日常生活中多注意卫生,就可以避免腋下异味。

腋下异味产生的主要原因就是腋窝处皮肤环境不洁,造成了细菌的滋生,从而让汗液发生反应,出现异味。对于这种情况,我们一定要每天清洁腋下的皮肤,夏季的时候应该每天都要洗澡,并用清洁效果比较好的香皂,认真清洗腋下皮肤。洗完后可以在腋下擦些爽身粉,或者止汗露,保持腋下皮肤干燥清爽。同时内衣也要保持干净,每天都进行更换。

如果我们有腋下异味,不要过度自卑,也不用太过在意,只要平时注意腋下的清洁和干爽,就可以很好的去除掉异味,还你一片清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