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短发女生造型 让你过一个清爽的夏季

2018/3/16 14:3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不仅受男生的喜爱,也很受女生的喜爱。清爽利落的短发,女生在酷热的夏日可是要必备一款的。短发女生也是魅力十足。下面几款夏日时尚的短发可不要错过哦!

来源:图虫作者:237041031799635982

短发发型一直以来都很让女生满意,特别是到了夏季,利落清爽的短发是女生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短发发型有很多种设计,那么怎样选择好看又合适自己的短发呢?跟着小编不要放过了!

第一款可爱的短发

内扣的发尾设计加上好看的空气刘海,搭配深咖色的发色。

亮点:短发的发尾处理成内卷的设计,增加了女生的俏皮感。薄薄的空气刘海增添了青春的气息。

搭配人群:适合任何脸型的女生。

第二款俏丽的短发

短发的发型搭配二八分的刘海的发型设计,乌黑的短直发。

亮点:二八分的刘海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女生的脸型。乌黑短发显得女生利落又俏丽。简约又很显气质。

适宜人群:长脸女生,圆脸女生,瓜子脸女生。

第三款卷发短发

将短发处理成蓬松的卷发,搭配空气刘海。发色搭配深咖色。

亮点:蓬松的卷发有层次不乱,慵懒又好看。薄薄的空气刘海增添女生动人的气质,再搭配好看的妆容露出女生精致的脸蛋。

适宜人群:圆脸女生和瓜子脸女生。

第四款齐耳式的短发

将短发修剪到齐耳,发型搭配齐刘海。发色搭配深棕色系的。

亮点:修剪成齐耳的短发,露出女生可爱的双耳。搭配好看的耳环,清爽又大方,让女生随心的美。

适宜人群:瓜子脸女生,圆脸女生。

以上介绍那么多短发女生的发型,随便挑上一款就能让你很美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