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产品有哪些? 这些护肤品让你白如雪

2015/9/21 18:30: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一个女人美容护肤中一直在追求的标准。无论是肤色较白的,还是肤色较黑的;无论是小女孩,还是大女人,大家都希望自己能白一点,白一点,再白一点。

美白是一个女人美容护肤中一直在追求的标准。无论是肤色较白的,还是肤色较黑的;无论是小女孩,还是大女人,大家都希望自己能白一点,白一点,再白一点。再白的女人,也抵御不过太阳紫外线的伤害,总会在无形之中被晒得皮肤黑了一些,而有时候饮食不佳,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肤白的人皮肤暗沉,黝黑。

既然美白是爱美人士共同追求的目标,那么如何才能美白呢?美白的产品有哪些呢?如果你还不知道美白产品有哪些,那你就out了。今天,跟小编来看看这些美白产品的介绍。

No.1:美白爽肤水、乳液

每个女孩都有一套自己专用的日常护肤品,大部分女孩选择的都是爽肤水和乳液的搭配,在干燥缺水的冬天,可能还会加上超强滋润的精华霜。而在爽肤水和乳液的搭配中,就有补水、保湿、美白、祛痘等效果的可供选择。因此,想要美白的美眉可以选择一套有美白功效的水乳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太多其他肌肤问题的美眉,也可以选择有美白功效的水乳套装,因为女孩子脸上最容易聚集黄气,美白的功效能够驱散黄气,提亮脸部肤色。

No.2:面膜

面膜能够美白,这点大家也很熟悉吧,许多面膜都是专门针对黑美眉们量身定做的,有着超强的补水美白功效。其实,即便是面膜上没有写美白的功效,也可以通过面膜的成分提取物来分辨。比如含有牛奶、石榴、蜂蜜这些面膜,都有去黄气、提亮肤色的超强美白效果。

因此,想要美白的美眉一定要多敷面膜,以一周三次以上为佳。

要注意,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温热的水洗脸,打开毛孔,才会面膜的使用价值提升到最大。

No.3:美白食物

美白食物有哪些呢?其实美白的食物多得很,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我们也食用了很多。美白效果较强的包括几乎所有的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比如橘子、西红柿、苹果等。还有黄瓜也是有美白效果的,最好是生吃,能够保证摄入更多的果酸,果酸能够保护维生素C,减少对维生素C的消耗,让美白效果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