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上长红疙瘩痛怎么办呢 4大方法轻松解决问题

2016/9/2 23:53:5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秋天,很多人的头上会长红色的痘痘,又痒又痛,抹药也不管事,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好的治头发里面痘痘的好药?下面由皮肤科医生为大家讲解决一下。

在秋天,很多人的头上会长红色的痘痘,又痒又痛,抹药也不管事,这个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好的治头发里面痘痘的好药?下面由专业皮肤科医生为大家讲解决一下。

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红疙瘩。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红疙瘩的状况。

头上长痘痘,一般是指毛囊炎;当然头上的毛囊炎有一个专门的名字:脂溢性皮炎;与皮肤油脂过多有一定关系;夏天或者秋天比较多见;有时也会波及后颈部以及前胸后背等;

这种头上长的红痘痘,与人体的内热是有关系的;尤其是喜欢喝酒的人,最易长这种莫名其妙的小疙瘩,并且很顽固;因此多喝水,少吃热性的食物如羊肉,狗肉、葡萄,对这个是可以预防的;此外,这种头上长的痘痘,也与局部免疫功能紊乱有关,此类人的皮肤多数容易发痒的;属于敏感性体质;若是治疗,一般以吃中药调理为主的。

头上有红疙瘩其中有一个共同原因就是都和缺乏维生素以及皮肤敏感有关系,平时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增强抵抗力,少接触化学用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