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嘴唇干裂怎么办 教你让它变水润

2018/3/16 15: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干裂一般在秋冬季节的时候比较容易出现,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大家不用过于担心,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是很容易治疗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嘴唇干裂一般是在秋冬季节风比较大,但是空气的湿度又比较低的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出现嘴唇这种现象,嘴唇干裂不仅使得嘴唇上起皮,影响美观,有时候还会感觉特别的疼痛。

很多朋友在嘴唇干裂的时候不知道要怎么样去处理,所以就用舌头去舔它,使得嘴唇干裂越来越严重,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做法,那么嘴唇干裂应该怎么样去处理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可以擦润唇膏

润唇膏可以很有效的治疗嘴唇干裂,但是我们在选择润唇膏的时候也是有讲究的,一般不要选那些含有刺激成分的,对嘴唇也不好,我们要选择植物成分的,比较温和一些的润唇膏,每天坚持擦一到两次,那么就可以很有效的治疗嘴唇干裂种现象,它可以很,你们有效地给我们的唇部补水。

来源:站酷作者:Yuliia Kononenko

第二:多吃蔬菜,多喝水。

多喝水对于治疗嘴唇干裂其实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因为多喝水能够均衡人体得机能。另外一定要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B2,因为嘴唇脱皮和缺少这两种维生素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千万不能甜食,新鲜的绿叶蔬菜一定要多吃。

以上这些就是治疗嘴唇干裂的比较好的方法,除此之外,我们出门也可以带口罩,可以预防冷风的吹袭和一些灰尘等等,也是对于预防嘴唇干裂有很大的作用的,可以有效地保持嘴唇上的湿度和温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嘴唇干裂嘴唇干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