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脂膜受损怎么办  如何进行修复

2018/3/16 12:5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因为皮肤健康出了问题去请教医生的时候,医生给出的答案是可能皮脂膜受到了损伤,那它到底是什么呢?在我们皮肤当中起到什么作用?如果皮脂膜出现问题应该怎样恢复?

来源:图虫作者:-

有时候感觉皮肤的健康状况情况出了问题,去向一些专业的医生询问。医生给出的回答是,我们的皮质膜发生了损坏现象。这是什么意思呢?

第一点: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皮脂膜到底指的是什么?

所谓的皮脂膜其实是我们外部肌肤的一层保护屏障。它具有抵御外界有害物质的刺激,适当的抵御日光的侵害作用,同时还能够达到调节水油平衡,从而让皮肤保持在湿润状态的效果。

如果我们的皮脂膜这层屏障受到损伤的时候,肌肤的自我防护能力大大减弱,出现干燥容易发生瘙痒等等问题。对于肌肤的水分的保湿能力下降,在干燥的环境当中,非常容易过敏。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01

二、针对皮脂膜受损的肤质,我们应该怎样进行修复呢?

1、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护产品,并且控制洗脸的次数。

不是洗脸的次数越频繁,对于肌肤的清洁效果更越好,有时候当我们使用一些清洁能力特别强的洗护产品的时候,如果再加上总是洗脸的习惯,特别容易破坏掉皮脂膜,从而让肌肤的吸收能力减弱,抵御外界侵害的能力也逐渐降低。

那么为了保护我们的屏障,应该做的是:选用一些温和产品。每天清洁脸颊肌肤的次数尽量不要超过两次以上。

来源:图虫作者:-

2、一定要好好的防晒。

要知道,这层外部的屏障也是需要通过一定的物理措施来进行防护的。防晒产品的出现就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