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为什么越蒸皮肤越差 方法不对后果严重

2018/3/17 10: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作为一种家用的电子产品,效果好,方便携带,价格便宜,但是有些朋友说蒸脸器为什么越蒸皮肤越差?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你会在这里找到答案。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很多朋友也开始利用各种美容仪器来对护理自己的皮肤了,蒸脸器也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中,蒸脸器是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的,因为它给我们脸部带来的好处的确有很多,可以深层清洁我们的毛孔,改善脸部的血液循环。

我们生活的环境日益受到了污染,经济是发展了,但是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也是挺多的,我们每次出门脸上都会有一大堆的灰尘,再加上汽车越来越多了,汽车尾气也在增多,我们的脸部也越来越脏了,深层清洁显得非常必要了。

而蒸脸器是通过电热器的发热,将蒸馏水变成了雾气,进而给我们的脸部补水,也可以深层清洁我们的毛孔,所以它能够很好地迎合很多女性朋友的需要,但是也有朋友发现蒸脸器越蒸皮肤越差,其实这是和我们使用的方法正确与否和使用的频率有关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使用的方法不正确

越来越多人注意脸部的保养了,而蒸脸器又能给皮肤带来颇多的好处,很多人都喜欢使用,但是方法不正确也会使得皮肤越来越差。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有些朋友在使用完蒸脸器后根本不做任何后续的保养了,其实这是不正确的,蒸脸器只是补水,但它并不锁水,我们还要用一些手段来锁住那些水分。

蒸脸器的主要原理是帮助我们打开皮肤的毛孔,从而吸收更多的营养物质,它只是辅助性的帮我们把毛孔打开,这时候补水的话效果是非常好的,如果把毛孔打开之后又不补水的话,毛孔里面的水分很容易蒸发,这样就会使得皮肤越来越干,所以长期下来皮肤会很差。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在蒸脸器中加入一些精油,精油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然后在使用的过程中蒸汽也会把精油带入到我们的皮肤当中,让我们的皮肤吸收更多的精油,因为我们的毛孔扩张的状态下可以吸收更多的精华液,蒸完之后就会发现皮肤水嫩嫩的,就不会变得很干,可以避免蒸脸器越蒸皮肤越差。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47933189624

第二:使用太频繁

蒸脸器带来的好处很多,但是也不可以频繁使用,有些朋友觉得蒸脸器好,于是天天都在使用蒸脸器,结果皮肤越来越差,锁水的能力差,皮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并且变得敏感脆弱。

来源:站酷作者:Denis Simonov

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休息期,不是你天天用蒸脸器都可以的,这样会使得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遭到破坏,锁水能力也被破坏,因为蒸脸器补水,但是不锁水。建议蒸脸器一周使用一次就好了,不需要过度使用,皮肤的吸收能力有限,外力干扰过度只会使得皮肤越来越差。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蒸脸器为什么越蒸皮肤越差有了一定的了解,它的好处还是挺多的,要学会扬长避短,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