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使用方法解析 这样用才能正确补水

2018/3/5 7:29: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蒸脸器,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如今蒸脸器已经是一种相当普及的美容仪器了,虽然蒸脸器使用起来不难操作,但是你真的用得对吗?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蒸脸器的正确用法。

说到蒸脸器,可能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种高科技的美容产品,蒸脸器已经发展到几乎人手一个了。其实早在蒸脸器普及之前,很多人就习惯去美容院蒸脸了,美容院所使用的蒸脸器比较大型,它起到的补水效果非常明显。那么蒸脸器是不是也能起到同等的效果呢?

其实蒸脸的原理并不复杂,只不过是将水分子蒸发汽化后将其导入我们的角质层,所以蒸脸器是完全可以达到美容院蒸脸效果的。但是不管是多么先进的产品,它都需要被我们正确的使用。很多人都拥有蒸脸器,但是真正会使用它的人并不多。蒸脸器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就是宝物,没用好当心毁了皮肤。

在使用蒸脸器之前,我们应该先把脸部彻底清洁干净,对于有化妆的小伙伴则要彻底卸除脸上的彩妆,保证脸上没有残留物。

在清洁完脸部之后,我们还需要给皮肤喷一喷爽肤水,这一步看上去也许有点多余,但是有了这一步皮肤会变得更好吸收外界的水分。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正是蒸脸了,在蒸脸的过程中,我们务必与蒸脸器保持适当的距离,以免烫伤皮肤。

一般来说,蒸脸的时间不宜超过十分钟,而且在平时蒸脸器的使用频率上我们也需要好好控制,过度使用蒸脸器反而容易引起皮肤干燥,通常来说一星期使用两次就足够了。在使用完蒸脸器之后我们也不能忘记给皮肤擦上保湿霜,这样才能将水分锁在皮肤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