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对皮肤好吗 正确使用让其发挥卓越效果

2018/3/3 7:31:12 作者:R-ze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蒸脸器,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作为一种常见的家用型美容器,蒸脸器自面世以来就很受欢迎。那么蒸脸器是不是真的对皮肤有好处呢?使用过程又该注意什么?

作为高科技的时代,很多以前只有在美容院才能享受到的护肤机器如今在家也能享用了。没错,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蒸脸器。说到蒸脸器,相信小伙伴们都不会陌生,如今可以说几乎是家家户户都有,成了基础型的护肤机器。

蒸脸器的作用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将水分蒸发汽化,然后将其导入我们的角质层,以此来到达滋润皮肤的效果。虽然理论上蒸脸器是可以起到美容补水作用的,但是实际使用起来蒸脸器是不是真的对皮肤有好处呢?答案是肯定的。蒸脸器借助其蒸汽效果确实能给皮肤补充水份,但是前提是你正确合理地使用它。

那么在蒸脸器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什么呢?首先,我们要将皮肤彻底干净。如果没有彻底清洁皮肤就开始蒸脸,水蒸气会将皮肤表面的垃圾带入角质层,从而引起各种皮肤炎症。

其次,在使用完蒸脸器后,我们依然不能停止后续的护肤步骤。有些人蒸完脸后感觉皮肤滋润了,所以停止了后续的护肤。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虽然蒸脸器确实能让皮肤补充水份,但是如果没将水分锁住,水分依然会流失,所以后续的护肤步骤仍然是不可或缺的。

还有,使用蒸脸器的频率也是有讲究的。蒸脸器的使用频率并非越高越好,经常性使用蒸脸器会让皮肤产生依赖,一旦离开蒸脸器皮肤就会变得干燥无比,甚至脱皮或者瘙痒。所以使用蒸脸器的频率应该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