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自制海藻面膜怎么调 让你拥有健康肌肤

2018/3/17 10:49: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自制海藻面膜,相信对于我们来说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都会接触这种面膜。海藻面膜有很多好处,那么这种海藻面膜应该怎么自制呢?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视自己的肌肤问题,虽然说现在很多人都不是外貌协会,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肌肤问题。一般来说,肌肤问题都不会自己产生,所以说如果产生了肌肤问题,说明我们后期应该注意护肤的方法。相信大家对海藻面膜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这款面膜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好的修复作用,既可以美白又可以祛斑。那么海藻面膜应该怎么调?

来源:图虫作者:262152357009424566

一,加入青瓜汁以及猕猴桃汁

大家都知道制作海藻面膜的方法很简单,但是在这里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如果单单使用海藻制作面膜,它对肌肤的护理作用就没有那么好。这也就说,我们需要在海藻面膜里面加入其他的东西。在这里,建议大家加入青瓜汁和猕猴桃汁。青瓜汁有很好的保湿作用,而猕猴桃对肌肤没有任何的刺激作用,所以加入猕猴桃汁的话,可以减少海藻面膜对肌肤的刺激。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36

二,加入适量的水

很多人在敷面膜之前都不喜欢用水轻轻拍打脸部肌肤,事实上,这是错误的做法。水对我们的肌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这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在敷面膜之前没有使用水拍打脸部肌肤,就有可能造成脸部肌肤干燥问题,从而影响肌肤吸收面膜精华。当然,我们还要在海藻里面加入适量的水,这是因为水可以调剂海藻精华与青瓜汁和猕猴桃汁的营养。

当然,想要我们的肌肤更好地吸收海藻面膜精华,建议大家在自制海藻面膜之前,先把海藻倒进锅里水煮十分钟,这样可以把海藻里面的精华释放出来,从而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