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能用海藻面膜吗   让你美肤无忧

2018/3/17 10:27: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它含有天然成分蛋白素,维他命E,能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祛斑,美白,消炎等功效,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那哺乳期能用海藻面膜吗?

近年来植物面膜的种类越来越多,像海藻、芦荟等等,不得不承认它们对护肤还是很有效果的,然后很多妈妈都有一个疑问,哺乳期能用海藻面膜吗?我用了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影响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一、什么是海藻面膜

顾名思义,它的主要成分是海藻,海洋里的植物,属于植物面膜,其所包含的矿物质元素可以补水保湿、去油清洁,缓解疲劳,释放压力,让皮肤呈现细腻有光泽的状态。

二、人体对面膜的吸收

面膜敷在脸上,主要是脸部毛孔吸收,并不会进入人体,使用面膜我们最常见的就是过敏现象如皮肤红肿、出现大面积红斑点,可以发现这些都是出现在皮肤表层的症状。

三、哺乳期可以使用这种面膜

我们理解爱美是女性的天性,也理解妈妈对于婴儿的关爱之心所以连敷面膜都会问对孩子有没有影响。大家放心,只要是正规渠道购入的面膜,不是假面膜,都可以使用的,包括海藻面膜,这里提醒大家一下,尽量使用天然无添加的面膜,不要使用化工生产出来的面膜。

四、结语

除了敷它,我们还可以通过多喝水,多锻炼,多吃水果和蔬菜,不熬夜,不抽烟,不喝酒,关心粮食和新闻,来使自己保持皮肤状态的良好,在哺乳期更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很多妈妈会患产后抑郁症,这点要注意。笑一笑,十年少,自信乐观的你是敷多少海藻面膜都换不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