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抗氧化精华液推荐  让你变得更加年轻

2018/3/19 10:07: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士对于精华液还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甚至还有不少人误解了精华液,认为这是妈妈级的用的,实际上,精华液并没有年龄的局限,我们不可以让年龄成为护肤路上的绊脚石。

抗氧化已经逐渐成为了各位妹子们护肤的重点了。现在外界的污染十分严重,各种雾霾、汽车尾气都在危害着我们的皮肤,所以导致皮肤氧化越来越严重。有很多人年纪轻轻却看起来老了好几岁,这都是由于皮肤加入氧化造成的。

一、抗氧化是什么

空气中的各种物质都有可能使我们的皮肤受到氧化,从而加快衰老的程度。所谓抗氧化,它要做的就是防止我们的皮肤受到氧化。我们都知道苹果在切开之后放在桌面上过一段时间就会变黑变黄,其实这就是由于苹果受到空气里面物质的氧化导致的。

二、如何抗氧化

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元素都含有可抗氧化的功效,而这些物质一般存在于植物和蔬菜中,例如西红柿、胡萝卜等。所以我们经常食用水果和蔬菜是能够提高我们自身的抗氧化能力的。不过这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食用下去才会有效。如果想要快速一点达到抗氧化效果的话,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抗氧化精华液来帮助我们。

三、如何选择抗氧化精华液

虾青素是近几年来特别热门的一种成分,它经常出现在各种抗氧化的护肤品中。那是因为虾青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很多抗氧化精华液其实就是拿虾青素当主要成分的。此外,护肤品里含有葡萄多酚、辅酵素Q10等物质的话,也是可以抗氧化的。

四、其它

由于现在的空气质量很差,很多朋友们已经开始注重抗氧化了。但这是一个长久的过程,所以要坚持。另外,如果内服外用,也就是一边吃能够抗氧化的食物,一边使用抗氧化精华液的话,能够更加快速的提高抗氧化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