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和全瓷牙区别    两者谁优谁劣

2017/10/20 15:35: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烤瓷牙,是一种对于牙体的的现代化的修复手段。烤瓷牙它是在缺损或缺失牙的部位,用铸造贵金属作为支撑的内核,再在其外部用烤瓷来达到与真牙的颜色和功能相仿的修复方法。

近年来,随生活逐渐变好,相信人们都对生活质量要求变高,也越来越追求完美,同时更注重细节。比如说牙科美学,很多人都去做烤瓷牙和全瓷牙。但很多人不仅没有很好的美化自己的牙齿,还花了那么多钱,结果还是失败。那么问题来了,二者哪个更好呢?下面我们来区别一下。

如果仅仅要修复牙齿没有达到的功能自己修复所缺的可以试一下做烤瓷牙,一方面他比全瓷牙的抗裂强度要好,且其硬度较大。另一方面做的设备比较简单,费用比较低,自然成功率较高,非常适合所需的广大人民群众。

而追求更完美且有充足的经济基础的朋友可以选择做全瓷牙。一方面,在磨损的同时,颜色不轻易改变,可以更好的保持美白。另一方面,制作的过程相对减少,它的相对形成误差的几率较少,因为做这个的通常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医师才能参与。但它制作的费用相对较高。

当你不禁露出牙齿时,是追求看起来更逼真的全瓷牙,还是追求看着有点假但有硬度的烤瓷牙呢?对于看起来更接近真实牙齿但同时也是价格较高的瓷牙材料。但价格高并不是等于用大量的瓷牙材料,而是使用更加高科技的牙科美学老师的假牙更像工艺品。

相信很多人都会看另外的费用吧。大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 如果你认为价格更重要,烤瓷牙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要追求美观与工艺的效果,可以做全瓷牙。 当然,做这些也要慎重,你的选择还需要咨询专业医生对你口腔的判断和建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